关于我们

新加坡欧美杂货食品商务局自1930年成立以来

愿我们同心协力,与时俱进,求实创新,进一步壮大队伍,拓展会务,加强与本地各商业社团、宗乡会馆的联络,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努力成为一个新时代的社团工作的楷模。

新加坡欧美杂货食品商务局自193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为本,造福会员的宗旨,坚持以联络同业感情,交流商业知识,调节纠纷,为会员谋福利为己任。

时至今日,我们依然希望能够成为会员们的“大家长”,带领会员们向外寻找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公局最初被命名为欧美杂货食品商务局的主要原因是当时会员经营的产品主要来自于美国、英国、法国、荷兰等欧美国家。而后,随着市场全球化趋势日益扩展,会员们经营的商品来源也更加全球化和多样化。因此,为了顺应时代和环境的变化以及国人消费习惯的转变,我局积极领导会员调整经营方针策略,以求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取得长足发展。在过去的80年来,我局先辈为国家经济的繁荣进步所做出的贡献可谓有目共睹,在会员福利和社会公益等方面也竭尽全力。

愿我们同心协力,与时俱进,求实创新,进一步壮大队伍,拓展会务,加强与本地各商业社团、宗乡会馆的联络,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努力成为一个新时代的社团工作的楷模,扮演好一个弘扬传统文化、创新未来新概念、会务与时俱进的角色。 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美好的明天!